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征信业务2020年度考核居首位

时间: 2021-02-27 08:58

  为加强全行征信合规应用管理,规范征信信息应用,确保征信系统稳定高效运行和信息安全,工行池州分行按照总省行关于征信管理要求,积极开展征信业务宣传活动,加强与中国人民银行池州中心支行沟通与联系,认真落实征信相关要求,成绩显著,在池州人行组织的2020年度全市各家金融机构考核评比中,该行考核排名居第一位。

  高度重视。该行行长及分管行长高度重视征信业务工作,要求全行加强征信合规管理。征信主管部门按季召开征信例会,组织相关部门及支行开展征信业务尤其是新业务学习活动,加强业务操作流程及制度学习,切实提高业务素质。

  积极开展业务宣传活动。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2020年5月份,以“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为主题,通过门楣及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珍惜信用 拒绝‘套路贷’”等宣传用语,向过往行人普及征信知识。6月14日,根据当地人行要求,通过搭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各支行网点开展了征信宣传活动。10月份走进安徽省健康卫生学院,向在校学生开展宣传活动。11月份,在开展扶贫工作的同时,及时向当地农户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及时做好征信业务异议处理。该行非常重视征信异议处理工作,管理信息部牵头,督促银行卡、个贷等相关主管部门认真做好征信异议处理。2020年全行共发生9笔异议处理,其中个贷1笔,银行卡8笔,均在异议处理的规定时间内完成。

  开展业务调研活动。在做好日常征信管理工作的同时,该行注重征信业务调研,组织全行开展征信领域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其中一篇《新时代征信宣传渠道与探索》被当地人行上报到省人行,得到了池州人行充分肯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