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3-04 17:37: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宁媛周刘宇飞   编辑:许小毅

  安徽省某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池州市贵池区涓桥镇三友村,该公司主要对木屑、树枝、秸秆进行深加工,形成颗粒燃料对外销售。公司负责人陈总在一次和担保公司的朋友探讨究竟是怎样的企业才能在银行可以直贷的时候,得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信贷产品金农企e贷。事后,经朋友介绍,来到了该行秋浦支行详细咨询产品制度。

  “现在政策好,国家和政府都在大力支持绿色环保企业,我们正常经营还能获取政府补贴。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年50万元的补贴没有及时划转到公司,新年一过,我们准备开始筹备原材料,急需资金周转。”该公司负责人陈总说道。

  图为池州九华农商银行秋浦支行工作人员到某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刘宇飞 摄)

  近年来,环保意识大步提升,绿色科技发展能够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而秸秆颗粒机的出现更是为环保事业起到了推动作用。该行秋浦支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开展调查,到企业产区实地调研,同时在农业农村局网站进行实名核查。经调查审查审批相关环节,为生物质燃料公司核定产品金农企e贷,并在三日之内完成整个贷款环节,授信80万元,真正做到“金农企e贷 贷款不等待”。

  金农企e贷是为响应国家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政策,向小微企业发放一定额度,用于借款人生产经营的贷款产品,支持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多种贷款方式,一次核定、自助用信、自主支付、随用随还,期限3年,授信总额最高为1000万元。

  “我到池州九华农商银行贷了80万元,没成想过能申请到银行的低息高额贷款,而且在办理的过程中,真正享受到了池州人自己的银行金融服务,第三天就收到了贷款,解了燃眉之急,这种速度不仅体现了办贷速度,更是农商行对我公司和个人的信任,我非常感动。”陈总郑重的说道。现在,陈总的厂房已经开工,原材料储备完善。

  社会发展还是要依靠实体经济,金农企e贷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为他们的发展注入“有氧能源”。下一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将根据金农企e贷产品特点,对池州市商会组织和集团客户进行场景化批量营销,并打好“业务组合营销拳”,从而达到金农企e贷品牌提升,完成精准触达,为客户带来很好的体验和增强客户黏性。本年度拟定计划推广目标50户,授信金额2亿元。(宁媛周  刘宇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