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8-21 09:15: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艳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落实2021年总、省行工会重点工作,改善职工之家场所建设,让员工充分享受“共创共建共享”成果,近日,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欧小鹏带领工会、办分室相关人员,到九华山支行、东至支行、青阳支行和石台支行开展“职工之(小)家”建设和使用情况调研和督导。

工行池州分行实地办公推进“职工之(小)家”建设.jpg

  每到一个支行,欧书记认真查看职工食堂、青年员工宿舍、职工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基层支行建设职工之家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答复和落实。他指出市行办公室、工会等后勤保障部门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省行“突出重点、实事求是、节俭务实,行政负责硬件装修改造,工会负责软件完善设备、实地验收、先垫后补、专款专用”的建家原则,从满足员工的需求角度开展工作,解决基层行实际困难,一点一策,因地制宜多渠道推进基层支行“职工之(小)家”更新建设,特别要办好职工食堂,职工食堂是职工之家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办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不仅要改善就餐环境,也要在饭菜质量上下功夫。要加大对青年员工关心关爱,提升青年员工宿舍生活品质。优化完善基层职工之(小)家设施建设,为员工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基层员工切实体会到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职工之(小)家建设成为职工的学习站、活动站和加油站,是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

  目前,该行办公室和工会办联合办公,对辖内老少边穷地区网点需要改造的职工之(小)家基础设施和添置设备进行摸底统计,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出发点,加大对基层建家扶持力度,各项职工之(小)家建设工作正在改造升级中。(通讯员 吴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