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8-21 09:1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罗岳彬   编辑:许小毅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工行池州分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该行全体员工与客户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展现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的社会行为。为当地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体系。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落实。在江苏南京、扬州等多地疫情暴发后,工行池州分行迅速响应上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第一时间要求所有员工主动上报自我“安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进行认真排查,确保所有对外营业网点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通过邮箱、微信群等方式及时通报涉及本省本市的疫情最新情况通报,按日开展疫情排查零报告制度。

  二是各网点办公场所严把“入口关”。该行辖内各网点指定专人在营业大厅入口处进行认真登记,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验证“安康码、行程卡”、是否参加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管理全套流程,并在大厅显眼处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客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执行与他人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

  三是强化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每日实行班前、班中、班后对办公营业场所等进行消毒、通风,尤其加强对自助区内的ATM机以及网点营业柜台、签字笔、点钞机具设备、公共座椅等办公用物品及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员工上岗前必须进行扫码、测体温、全程佩带好口罩,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四是积极推动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方式。号召财富、个人、对公、客服经理尽量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密切保持联络与沟通,全方位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工行服务小程序等渠道线上办理汇款,对公对账、个人明细打印、换卡不换号、工银信使开通等业务。对于已到店客户采取准确、高效办理业务,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候。渠道管理部每日通过后台系统对客户等候时长超过半小时以上的网点进行监测通报,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压降风险。

  五是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该行在严控严防基础上始终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不断加强和完善一系列金融服务理念,全力配合各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部署,确保经营管理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展现工商银行在当地金融服务行业中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罗岳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