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8-25 10:0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京 宁媛周   编辑:王依阳

  今年以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通过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服务宣传等措施,为老年客户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服务“适老化”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825100307.jpg

  彭伯伯是汽车站的退休职工,月初都会来该行长江路支行支取退休金,然后再兑换100元硬币。 “每次都麻烦你们兑换硬币,是我和老伴坐公交用哦!”彭伯伯笑着说到。办完业务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看见老伯手里拿得是智能手机便走上前,“我可以教您用手机支付,下载云闪付,绑定社保卡,坐公交既方便又安全,还有优惠呢!”通过数遍操作使用,彭伯伯很快就学会了,开心地说 “我这个笨老头也学会用手机支付了”。

  金融服务走向智能化、现代化是趋势,而为老年人提供好“适老化” 的金融服务,更是体现了对老年群体的尊重。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将优化老年客户服务理念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在各网点配备了老花镜、爱心座椅、热水、便民服务箱等老年客户专属设施,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该行还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为活动主题,安排金融知识宣讲员进社区、进集市,专门对老年群体进行讲解假币识别、智能支付、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扫除老年客户智能设备应用障碍,帮助老年客户增强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畅通老年客户维权渠道,通过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微信公众号、宣传单页等多渠道公示投诉电话,妥善处理老年金融消费者的投诉问题,免除其办理业务的后顾之忧。(汪京 宁媛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