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深化清廉金融文化 建设

中安在线   2021-08-27 20:41: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宏骏   编辑:许小毅

  2021年8月24日晚,工商银行安徽池州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举办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弘扬清廉金融文化,增强员工合规守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池州市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池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池州市演讲(朗诵)学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工商银行池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客户)经理,各支行、部室(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活动开场,池州分行纪委书记致辞。作为党领导下的金融企业,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既是池州分行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池州市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希望全体干部员工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引领方向、防范风险、促进发展、强化服务、塑造形象的重要作用,将清廉金融文化融入日常、融入管理、融入血脉。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围绕“倡清廉、讲合规、促发展”,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他们心目中的清廉金融。活动现场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选手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按照得分高低,依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演讲结束后,池州市演讲(朗诵)学会副会长对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表示此次演讲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青春自信的个人风采,并从专业角度对演讲中的“五有”和“三好”要求进行了阐释。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寄语青年员工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廉洁意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清廉之人,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工商银行“公开透明 公私分明 自律律他 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理念紧密结合、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池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增进了该行员工对清廉金融文化的理解和体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清廉金融文化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通讯员 唐宏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