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8-27 20:44: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贝妮   编辑:许小毅

  8月是雨季,工行池州石台支行未雨绸缪,积极预防,启动支行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多措并举,加强汛期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

  一是要求全员扎实做好防汛部署,严密排查雨季防汛工作存在的隐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二是组织全员学习。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对应急预案的学习,提高思想重视,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加强学习,熟知处置程序。

  三是加强协调,与押运保安多沟通,将押运途中可能会遇到的道路不畅通等问题,进行有效沟通,有效提高处置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现金安全。

  四是改善工作环境,对办公场所及门前杂物要及时清理,杜绝遇特大暴雨来临时的积水现象。

  通过此次应急预案演练,最大程度的保障了银行运营安全,为防汛防灾工作也提供了必需的硬件环境。(通讯员 钱贝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