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东至支行成功落地首笔“国担快贷”业务

时间: 2021-09-03 16:26

  2021年8月27日,工行池州东至支行成功落地首笔“国担快贷”业务。“国担快贷”业务是工商银行总行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开展的银担“总对总”批量线上业务,总行依托企业的纳税、用电、用工等大数据综合信息,筛选优质企业名单,同时增加了国担批量担保作为风险缓释措施,自上而下批量形成白名单客户,重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小微客户、科创类小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展。

  产品上线以来,在工行池州分行党委指导下,东至支行积极与池州市银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沟通业务开展细节,围绕系统推荐的白名单客户,组织客户经理逐户进行电话营销和上门走访,针对有融资意向的客户积极沟通、详细介绍该行“国担快贷”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东至支行于8月27日成功为两户小微企业发放“国担快贷”826万元,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与赞扬。

  下一步,工行池州东至支行将总结业务落地经验,尽快复制成功路径,充分发挥该线上产品批量获客、业务流程便捷的优势,高效解决小微企业普惠金融领域融资需求,提升客户对工银普惠品牌线上产品的信任度和依赖性。(徐争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争跃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