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9-12 08:11: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欣   编辑:许小毅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6日-10日,工行池州分行根据人民银行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通过向客户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

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jpg

  活动期间,池州分行员工在网点宣传的基础上,主动向不同群体客户有针对性地宣传防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有关知识。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LED屏滚动宣传等方式,让客户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有效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及辨别真伪能力。

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02.jpg

  同时,为了提高宣传针对性,拓宽宣传广度,该行还组织员工现场指导客户手机关注并扫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的APP和公众号,学习骗局曝光、诈骗预警防范等。提醒老年客户近期“疫苗骗局”手段,以打疫苗为名,骗诱手机操作,盗取信息及钱财,做好相关防范提示。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受众面,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同时也展现出中国工商银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工行池州分行将不断加强与推进防范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知识的宣传普及,加深客户对防范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的自觉认识,切实提升客户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客户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保护客户合法权益。(通讯员 徐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