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18 19:20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及金融秩序稳定,连日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据了解,为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池州九华农商银行根据人行池州市中心支行相关工作部署及安排,制定《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存款保险宣传推广工作方案》,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发挥支行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一方面在辖内45个网点张贴存款保险标识,宣传架上摆放《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折页和存款保险知识海报;另一方面网点内LED播放存款保险宣传口号,电视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设立存款保险宣传专栏,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金融知识宣传等服务。

  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走出网点,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校园行”和“存款保险宣传革命老区行”等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学生和当地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作用等知识,提醒大家不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树立合理的消费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据不完全统计,期间共发放宣传册页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了学生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增强了公众的存款保险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抓不懈,为人民群众的财产保驾护航。(王小芳 吴红梅 王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小芳 吴红梅 王涛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