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府学支行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时间: 2021-09-18 19:23

  “感谢国家提供这么好的政策,感谢池州九华农商银行给我提供了学习的机会。”获得助学贷款的小纪激动的说到。

图片3.png

  家住池州市浦西新城小区的小纪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是学费对于他们家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正在全家为学费犯难的时候,一张池州九华农商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宣传册带了希望。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府学支行接待后,经办客户经理详细了解情况,积极受理该笔助学贷款,并且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授信到资金发放工作。

  为了确保生源地助学贷款能够按时发放,正值开学季,该支行特地开通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对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简化贷款流程,提高办理效率。

  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办理助学贷款137户,发放金额220万元。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秉承教育扶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助学贷款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查鑫 宁媛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查鑫 宁媛周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