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上门激活社保卡 暖心服务送到家

时间: 2021-09-18 19:36

  9月14日,杜先生来到池州九华农商银行茅坦分理处,想为其母亲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激活换发,因其母亲今年已经90多岁了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

图片6.png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茅坦分理处立刻安排好两名工作人员,并于当日下午上门为客户办理了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和激活业务。老人对银行的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随后,杜先生携带老人身份证来到柜台办理了后续环节。

  在拿到第三代社保卡后,杜先生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该行深深地感激与信任。

  该支行作为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的合作银行,将暖心服务送到客户家中,让老年客户也能享受到温情的“适老化”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稳步推进三代社保卡的换发工作。截至目前,该支行已换发第三代社保卡289张。(章俊杰 宁媛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章俊杰 宁媛周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