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城建支行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1-09-18 20:13

  为响应人民银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工商银行池州城建支行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201149.jpg

  本次宣传活动以“网路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城建支行通过营业网点LED屏、宣传展板、向客户发放手册等方式,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该行还安排员工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此次活动取得不错的反响,不仅宣传了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同时,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后期城建支行也将继续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持续做好打击网络金融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环境。(徐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