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18 20:15

  金秋9月是中国质量月的宣传主题活动月,依据人民银行和总行《关于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池州分行作为金融行业分支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201401.jpg

  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技术支撑,是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分为基础标准、金融产品与服务标准、金融信息技术与设施标准、金融管理标准。金融标准可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提升金融科技发展和风险防控水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消费者服务体验,支持金融业双向开放。

  为开展好9月质量月的“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池州分行伍慧华副行长亲自参加,金融科技部作为主要牵头部门,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池州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同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相结合,分别利用各自的宣传优势开展宣传。同时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突出线上方式,减少线下活动,并注意控制规模、压缩时间、减少人员聚集。为做好这次宣传,金融科技部及时将省行下发的宣传资料制成宣传横幅、彩页和宣传单等下发城区支行,并制成宣传短视频在办公大楼宣传大屏循环播放;青阳支行外拓企业时拉横幅向企业进行宣传,各支行将彩页和宣传单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目前此主题宣传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朱英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英明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