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池州市“四送一服”暨金融支持八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会召开

池州市“四送一服”
暨金融支持八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会召开

时间: 2021-11-25 08:59

  11月23日,全市“四送一服”暨金融支持八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金融机构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战略重点聚焦到八大新兴产业上来,精准对接新兴产业相关企业、项目的融资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投资精准度。企业要抓住政策机遇,围绕八大新兴产业,注重产品结构调整,努力提高自身效益。

  会议要求,各级金融机构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当好银企合作的“排头兵”,主动上门走访对接,精准支持企业规范经营、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了解、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点对点”研究解决路径,开展零距离、保姆式服务;及时掌握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和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不定期地将资金需求情况传递给各级金融机构,为金融部门提供可靠的投资信息;积极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解读政策、开展培训,推介金融服务产品,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

  对接会上,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先后作了交流发言,银企现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