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5-01 22:3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雅玲   编辑:许小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行改革发展,促进青年员工成长进步,4月24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主持,人力资源部、工会、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全辖12名青年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逐一发言,畅谈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体会感悟和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并就工行池州分行的经营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民行长与青年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向全辖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一要志存高远,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青年员工要胸怀金融报国理想、树立建设强行志向,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做好银行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按照“48字”工作思路,把个人成长坐标与工行发展轨迹统一起来,融小我于大我,在工行池州分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人生抱负、展现个人芳华。

  二要发奋学习,争做本领过硬、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青年员工要把学习作为责任、成为追求、养成习惯,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扩充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不断锤炼思想品格和道德修为,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和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在积极投身于工行池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三要开拓创新,争做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青年员工要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把青春汗水挥洒在服务实体、提升市场竞争力主战场、把青春华章书写在经营发展第一线、把青春力量凝聚到改革创新最前沿。要以战略重点任务为牵引,以行内各项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投身到服务实体经济、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境内外汇首选银行、GBC联动、乡村振兴等战略部署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汇聚起实干强行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钱雅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