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树标杆,作表率 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宝镁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树标杆,作表率
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宝镁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时间: 2022-05-09 10:47

  近日,天气越来越热。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宝镁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工作人员依旧忙碌在一线,主厂区场地平整、桩基施工、倒班楼、综合中心梁板钢筋安装、矿山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这是安徽宝镁项目工地上建设的缩影。与此同时,在每个热火朝天的安徽宝镁项目建设工地上,都活跃着许多忙碌的身影,安徽宝镁项目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展开。

  目前,安徽宝镁项目的推进进度和前期排定的进展计划基本一致。在项目厂前区施工现场,倒班宿舍梁板柱结构施工和综合中心、食堂、办公楼基础承台工程正在抓紧施工,现已完成约工程量的40%,力争今年8月份完成主体封顶、11月份启动主体建筑精装工程,2023年6月份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全力实现“两年建成投产、三年形成产业规模”的总体目标。中国宝武宝钢金属、云海金属、池州市委、市政府、青阳县委、县政府等各方大力支持安徽宝镁项目,合力排除、解决推进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项目行稳致远。

  树标杆,做表率!安徽宝镁项目的建设意义影响深远。中国宝武集团积极响应安徽省《关于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新兴产业聚集地的意见》,切实担负起镁基材料产业“链长”角色。以安徽宝镁30万吨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为龙头,持续加大深加工研发及投入,带动下游镁合金深加工及轻量化应用产业集聚,打造千亿级世界级镁基新材料及轻量化应用示范基地,积极服务安徽制造强省建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