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平天湖支行开展“五月康乃馨,温馨送母亲”活动

工行池州平天湖支行开展
“五月康乃馨,温馨送母亲”活动

时间: 2022-05-14 09:51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回馈广大女性客户,工行池州平天湖支行于“母亲节”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

  活动当天,支行分管行长及当值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母亲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康乃馨及节日的祝福,以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的业务支持。

  本次感恩“母亲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的大行魅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后期业务的办理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通讯员 黄淑珍)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淑珍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