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站前支行特事特办传递工行温度

时间: 2022-05-22 10:17

  2022年5月16日,一男性客户前来工行池州站前支行称其老伴有启用社保卡的需求,但老人家腿脚不便,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网点负责人了解了当事人的情况后,当天便安排两名员工上门核实,为老人做了特事特办流程处理,当天把该业务处理完毕,老人的家人非常感动,同时为工行的高效率、人情化的服务而点赞。

  该行秉承贴心服务,关怀至上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各种应急措施,不断强化网点服务工作,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意识和能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郑凯)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郑凯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