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5-22 10:20: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沈晓桥   编辑:许小毅

  雨后初晴,空气清新,逐梦同行 共向未来。5月14日,为激发队伍士气活力,提高客户经理荣誉感与凝聚力,推动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迎接第四个“客户经理日”,工行池州分行个金部在池州红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逐梦同行 共向未来”财客、远维团队拓展团建活动 。

图片1.png

  红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坐落于池州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绿化设施优良。上午9时许,来自各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财客团队、远维团队成员共计40余人在此集合并开展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英雄墙、毛主席像章纪念馆等场所,感受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深体会到和平年代的幸福和来之不易。

  在基地教练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开展了火热的团建拓展活动。拓展训练,一场由个人到团队认知的改变,初识伙伴、团队打造、展示风采,通过一个个轻松有趣的团队训练,团队成员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并深深领会到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强不是强,团队强,才有强大的力量。

  “逐梦同行 共向未来”,本次团建活动旨在激发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享欢聚时光、聚团队力量,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我们,有幸遇见、并肩作战,不负韶华,共同奋斗,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通讯员 沈晓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