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建立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人制度 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工行池州分行建立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人制度
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 2022-05-22 10:24

  5月17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和内控合规部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根据工行池州分行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人制度,工行池州分行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小鹏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经济金融工作论述学习资料汇编》,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的本质(经济与金融的关系)、金融的重要地位、金融工作三大任务、防范金融风险等重要论述;学习工行池州分行许民行长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市场竞争力专题会议上的讲话要点。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悟,表示要坚持底线思维,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做好内控案防工作,为池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内控合规保障。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研究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做好2022年内控合规管理各项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小鹏对此次专题学习和专题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在点评环节中指出,建立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人制度有助于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促使机关党建呈现新的面貌。并就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做好学习计划;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四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开创内控合规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罗健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罗健声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