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举办“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2-07-01 22:40

  6月2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工行池州分行举办“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听取不同类别、不同层级、不同年龄跨度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老同志们结合自身感悟,积极畅谈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工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同志参会并讲话。许民同志简要介绍了工行池州分行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的展望,对老同志们“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支持工商银行事业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工行池州分行党委组织部、工会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徐文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邦荣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