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7-15 15:43: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罗岳彬   编辑:褚云梅

  近期正值酷暑时节,高温难耐,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员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工行池州分行受工行省分行工会委托开展为基层网点“夏送清凉”慰问活动。7月13日上午,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伍慧华在工会办主任吴艳、机构部程满宏总经理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驱车深入偏远地区支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防暑礼包,每到一处伍慧华总是叮嘱支行及网点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员工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安全运营。

  丝丝“清凉”送一线,点滴关爱暖人心。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工行池州分行落实总、省行党委和工会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精神体现,也是深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表现,通过“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通讯员 罗岳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