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7-15 15:4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艳   编辑:褚云梅

  7月13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伍慧华在工会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专程前往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为荣获“安徽分行2022年旺季营销巾帼能手”吴霞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金,热烈祝贺的同时鼓励她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挥先进示范表率作用,为工行池州分行经营发展再做新贡献。

  为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战略部署,积极助力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形成旺季营销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工行安徽分行3月初下发《关于开展安徽分行“旺季营销巾帼能手”专项活动的通知》,工行池州分行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全辖女职工积极争当省级“旺季营销巾帼能手”。 根据评选通知条件和名额,该行工会委员会集体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各支行旺季营销经营业绩(重点是储蓄存款业绩突出)、同业占比等情况,再具体至个人营销表现申报省级“旺季营销巾帼能手”。最终根据工行九华山支行在2022年旺季营销中的突出成绩,推荐该行职业操守优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勤于学习钻研、营销业绩显著、贡献突出,超额完成旺季营销目标的吴霞同志申报“旺季营销巾帼能手”,经该行个人金融、内控、纪委办、工会办等部门审查审核并公示无异议,推荐申报至省行并获表彰。

  一直以来,工行池州分行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为载体,展示女职工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体现工行“她”力量。以创建规范管理、优质服务为目标的“巾帼文明岗”“巾帼岗位标兵”评选活动每二年开展一次,2022年“三八”前夕,评选表彰市行级“巾帼文明岗”和14名“巾帼岗位标兵”。本次“安徽分行2022年旺季营销巾帼能手”专项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彰显巾帼风采,为工行池州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业绩。(通讯员 吴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