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池州市重点项目拉动投资稳步增长

上半年完成投资313.8亿元

时间: 2022-07-26 08:53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3.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6.1%,同比增长22.8%,促进全市投资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整合资源、加强调度、集中突破、提高效率,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释放出“带动一片”“覆盖一面”的辐射效应。147个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完成年度新开工目标任务的74.6%,较去年同期提高10.9个百分点,积蓄投资增长后劲。水利、能源、新型城镇化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投资同比增速分别达837%、324%、78%,基础设施项目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发挥。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速达20%以上,成为投资结构持续优化的强大动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