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上半年池州市水利投资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时间: 2022-08-04 08:44

  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上半年,我市抢抓政策机遇,对接谋划项目,加快项目开工,拓宽融资渠道,完成水利投资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0%,投资增速位居全省第二。其中,省级以上重点水利工程完成投资5.13亿元,市县立项项目完成2.8亿元。

  我市提前完成3处中小河流、3处易涝区泵站前期工作,新增投资计划4.6亿元;提前开展5座大中型水库前期工作,完成3座可研报告,争取投资计划;抢先启动7条中小河流系统治理规划,争取新一轮中小河流治理投资。新增谋划9处重大水利工程、总投资346亿元,积极对接省水利厅充实到安徽省水网规划,接续“十四五”后续项目谋划,做到谋划一批、滚动一批、实施一批。

  我市逐月明确计划开工项目,逐个项目推进落实,全力推动项目能开多开、能建早建。全年计划开工84处重点水利工程,目前已开工31处,10月底前新建项目完成准备工作,汛后全面开工。在积极争取省级以上投入的同时,我市积极拓宽水利建设资金渠道,对接发改、财政部门申报升金湖泵站等工程专项债,引导国有公司和社会资本参与建设。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