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3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艳   编辑:褚云梅

  7月29日,根据中国金融工会《关于转发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倡议书>的通知》和上级行工会通知要求,工行池州分行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发出公益募捐号召,各行各部负责人迅速转发各工作群,市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辖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8月1日,该行共301人次累计捐款金额共3860元,展现出该行职工小情大爱、互助共济、通达天下的情怀。

  “一元捐、十元捐”活动旨在倡导互助互济的公益理念,搭建广大职工奉献爱心的平台,募得资金全部用于职工教育发展、医疗健康、帮扶救助、文体服务等实事项目,传递职工公益理念,推动职工劳动福利事业发展。

  工行池州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响应慈善机构的号召,把广大员工“一元捐、十元捐”的涓涓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将“互助互济、奉献爱心”理念深入人心、化为行动,以实际行动充分践行大行员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吴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