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05 16:31: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玉红   编辑:褚云梅

  浓情仲夏、深情款款,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密切军银关系,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近日,工行池州石台支行行长来到石台县救援消防大队,代表工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向炎炎夏日仍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守卫一方平安,为社会安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为消防员们送去夏日清凉。

  慰问中,工行池州石台支行行长何文平与消防大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救援中实战准备。对官兵们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往直前,不畏危险的精神表示称赞。他指出:广大官兵不怕吃苦,勇于上前,坚守岗位,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这种“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石台支行全体员工学习。

  同时,向一线消防指战员致以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对消防大队长期以来在火灾防控、隐患整治、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消防指战员在防汛救灾和灭火救援中表现出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今后会更加重视消防工作,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学习。

  下一步,工商银行池州石台支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及军民共建,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为石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玉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