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9-27 15:0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池讯   编辑:褚云梅

  2022年9月23日,池州市江苏商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理事组成的考察团赴江苏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考察学习。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和会员部部长杨穹全程参与指导。

  考察团到达驻地以后稍作休整,便在盱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军和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君等陪同下参观了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在双方介绍完参会人员后,会长张君致欢迎词并就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向郭会长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

  池州市江苏商会会长郭咸红在致辞中首先对他们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商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钦佩。郭会长说,这次来访恰逢两家商会签署“党支部共联共建协议”和“商会战略合作协议”一周年之际,通过刚才的参观学习,发现商会阵地建设面貌不仅焕然一新,商会工作更是不断出新出彩。特别是全国首创的盱眙县人大代表“新生智汇”专业工作室和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为会员开展多样化、精准化、主动化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显著。

  盱眙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瑞晴说,“常来淮安,幸福平安;常来盱眙,心旷神怡。欢迎陈凤华一行带领池州市江苏商会的企业家们走进盱眙、了解盱眙,进而选择盱眙、投资盱眙。”她希望池州市江苏商会和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两家“全国四好”商会要争当表率,加强合作,共同精心浇灌友谊之花,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成就更加美丽的精彩,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台办主任柳军作“盱眙营商环境推介”。

  池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高度肯定了两个商会这种互动形式。他说两家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互益性、民间性的特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希望池州市江苏商会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先进经验,扎实苦干,在郭会长的带领下把池州市江苏商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两地商会就“以商养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认为,相互走访让友谊更加深厚、交流更加深入、情感更加升华。希望双方共同携手,不断探索商会发展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不断探索“以商养会”工作模式,创新“以商养会”工作方法,打造非营利组织发展新理念和新动向,早日让以商养会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两地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池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希望两家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互益性,民间性的特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平台,作出新贡献。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商会党支部就党建共建也进行了交流。

  9月24日,两家商会与会人员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联合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池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