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0-21 15:26: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林   编辑:褚云梅

  美丽乡村齐振兴,池州邮政来助力。2021年以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为池州西山焦枣、乌沙小花生、石台硒茶叶等池州农特产品开展了多场助农直播,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助农直播场地设在池州邮政直播间,推广具有地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直播间氛围热烈,粉丝主播互动频繁,西山焦枣、乌沙小花生、石台硒茶等地标特产呼声不断,不少在外工作的池州粉丝表示非常想念家乡的味道。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0万人,直播点赞次数累计突破50万,超过千人在直播间下单,西山焦枣、乌沙小花、石台硒茶生共售出2000余斤,同时池州邮政联合本土农户、商户开展线上直播带货以及视频宣传推广,帮助当地农户和商户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销量,直接带动了本地农副产品近30万元的销售额。

  带货同时,主播还在直播间推广池州发展变化、美食美景,受到广大网友点赞与支持。

  下一步,池州邮政将加大力度联合池州种植户等农特产品企业开展更多带货直播,助力小微企业、为乡村振兴赋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池州邮政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许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