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工银私人银行“池州企业家加油站”揭牌

时间: 2022-10-22 11:00

  为搭建平台场景,深耕家企服务,10月20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行长许民为工银私人银行——池州企业家加油站成立揭牌。

图片 1.png

  企业家加油站的成立,旨在围绕企业家客户融资服务需求,丰富产品供给,创新服务形态,搭建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加大融资服务和综合服务输出,向企业家客户推介工行贷款产品的同时,加强资源有效整合与合理配置,围绕企业家“个人、家业、企业”的生态圈,构建公私一体化服务场景,打造客户思想交流、商机孕育、银企互联的服务平台,为企业家提供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综合服务,推动构建“家业+企业”“财富管理+融资服务”开放融合的客户服务新生态。将企业家加油站打造成与企业和企业家的“共享金融中心、共享活动中心、共享商务中心、共享展示中心、共享培训中心、共享服务中心和共享社群中心”等七大“共享中心”。(通讯员 沈晓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