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0-29 12:06: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深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实企业金融需求,服务好实体经济,2022年10月26日,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党支部联合九华山公积金中心前往某重点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银企公三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1.png

  首先,九华山公积金中心负责人向该重点企业全体工作人员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折页,建议其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真正做到为员工所想,并表示其长期合作单位工行九华山支行的服务一如既往的优质、高效、便捷、暖心,达成合作以后会提供其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接着,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党支部书记向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工行的对公结算、代发工资、贷款政策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与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该重点企业负责人表示,待公司配置齐全、人员配备完整,将加速推进合作事项。

  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九华山支行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深银企公对接合作,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金融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通讯员 王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