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1-04 17:18: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宋乐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加快服务实体经济步伐,纾困市场主体,增强防控信贷风险能力,助力普惠业务发展,2022年10月29日工行池州分行利用周末时间举办普惠产品培训班。该行陈诚副行长出席,各一级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部分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结合日常营销案例、产品联动、员工计价,重点围绕当前普惠金融产品、政策、办理条件、营销技巧等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信贷同事进行业务交流,通过各支行普惠贷款结构的横向比较,发现优势,找寻不足。

  陈诚副行长简要总结了前三季度普惠业务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就年末普惠业务发展做具体指示,要求各行加强责任意识,践行大行担当,落实各项纾困政策和工作要求,加快信贷投放力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缓解小微企业经营压力。最后希望青年同事珍惜当下,坚守岗位。(通讯员 宋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