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东至支行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11-12 09:46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上级行《关于组织“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东至支行于11月10日班后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陈四清董事长在中国工商银行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工行池州东至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该行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01.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全文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四清董事长在中国工商银行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再次强调坚持“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让好作风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能;强化行动落实,拒绝“佛系躺平”,以经营成效检验干部队伍作风。坚持风控强基,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全体与会同志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好榜样 ,树立标杆。小组内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做好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细致抓好安全运营、疫情防控、舆情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

  最后该行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随后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分享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对党支部党建工作予以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司其职、主动担当,形成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的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务必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持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点滴中,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经营发展全过程,为工行池州东至支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罗岳彬)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