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1-18 17:3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九斤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提升工行池州分行信贷条线人员法律风险防控水平,提高识别和防控法律风险能力,11月11日上午,特邀省行法律事务部刘世安老师授课。辖内各支行分管行长及业务骨干、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民法典》及司法解释对银行信贷业务的影响、银行业务中常见的法律主体及其中的法律关系。本次培训中法律法规与实际案例结合紧密,内容贴近日常工作、知识丰富干货满满,学员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将法律法规和信贷业务相结合的能力。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营造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该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九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