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1-18 17:2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静   编辑:褚云梅

  为提高支行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促进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及团队协作,11月12日工行池州平天湖支行组织员工开展“相约金秋,健步同行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的地点是万罗山风景区,整个风景区由江祖山、清溪河、万罗山三个景区组成,以其丰富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生态环境吸引了大量游客,为省级风景名胜区齐山——秋浦仙境的重要组成部分,2001年被认定为AA级国家风景区。全体员工于8:55在网点集合,集体开车前往风景区,到达景区后,员工们三五成群,相伴爬山,欣赏沿途风景;在清澈见底的河边打水漂、嬉笑打闹;乘坐竹筏,置身于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秋天的美好。亦有员工相约钓鱼,耐心垂钓,怡然自得,满载而归。中午集体在农庄聚餐,品尝色香味俱全、地道的农家菜,餐桌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拉近了该行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加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实现了劳逸结合。该行员工将以积极向上、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旺季营销的到来。(通讯员 李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