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2-01 14:57: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面对池州疫情,池州九华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统筹部署、积极动员,带领全体九华农商银行人坚守岗位,保障金融服务供给,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密部署 党委班子研究部署疫情防控

  11月22日,总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对网点运营安全、后勤补给保障、储备抗疫物资、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慰问基层 党委班子奔赴基层网点看望员工

  11月23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营业网点,指导督查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基层网点一线员工。

  11月24日凌晨,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春果带领班子成员到机关各部门了解部门抗疫保障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在岗的部门员工。

  11月25日,总行党委发布了《号召全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再次号召全体九华农商银行人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迅速响应 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行动构筑堡垒

  全行28个党支部在总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迅速行动,做好各项抗疫工作,快速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积极与辖区社区居委会对接,奔赴各个社区,协助居委会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分发等抗疫工作,就地下沉到居住地社区担任志愿者,贡献九华农商银行人最大的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