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2-01 14:59: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疫情当前,池州农行迅速行动、主动向前,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守护池城。

  池州农行党委号召全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和城区21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书记带头行动,主动到社区报到,服从社区调度开展核酸检测,参与物资搬运派发。11月28日池州气温骤降,并伴有雨雪天气,但农行人投身抗疫的热情不减,他们换上冬装、披上雨衣,累计开展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志愿活动16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农行人的担当。

  在疫情时期,池州农行将勇担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服务职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