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青阳支行积极开展“学习反诈法 守护钱袋子”主题活动

时间: 2022-12-09 21:10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群众反电诈意识,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近日,工行池州青阳支行积极开展“学习反诈法,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两网点大堂为主要阵地,同时走上街头,工作人员用宣传折页、电信诈骗现实案例以及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并且该行在对外宣传时,对老年客户多提示、多沟通,提醒大家对陌生人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不要轻易点击APP中的各种链接,保护好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信息。进一步加深了客户们对反电诈常识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到了最新防骗技能,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防骗意识和参与反电信诈骗行动的热情。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争扩大影响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反诈骗意识,从源头上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通讯员 曹昌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曹昌吉 编辑:肖慧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