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3-03-21 10:26: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主责主业,推进党建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3月18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贵池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举行。工行池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支行近20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开幕式上全体员工有序列队,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受工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许民行长委托,副行长兼工会主席伍慧华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员工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工行人昂扬向上、勇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更希望全体员工将这种个人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带到工作中,推动全行更快更优更强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工商银行成立40周年。

  随着总指挥长许民行长鸣枪发令,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启。浩浩荡荡的队伍在行旗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在春意盎然的大路上,共同开启一段难忘的踏青之旅,充分展示工行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有职工走完8余公里的健走路线,纷纷在终点处签名拍照留念,在美丽的杏花村文化园留下靓丽身影和欢声笑语。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职工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工行池州分行“党建引航 惠池先锋”品牌在全市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团结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方针、总省行决策部署上来,激励职工勇毅前行,紧盯目标任务、把握中心工作,在知行合一中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决胜旺季营销竞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以奋斗者姿态共同迎接工商银行成立40周年。(通讯员 吴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