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前4月池州民间投资增速全省第二

时间: 2023-05-26 09:37

  今年以来,在一系列鼓励民间投资政策措施带动下,全市民间投资活力迸发,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1—4月,我市民间投资同比增长6.4%,增速居全省第2位,拉动全部投资增长3.3个百分点。

  从民间投资产业结构来看,工业民间投资增长21.2%,拉动全市民间投资增长13.2个百分点,占民间投资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62.3%提升到71%。其中,采矿业民间投资增长40.7%,制造业民间投资增长22.5%。社会领域民间投资增长109.4%,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7.3%。其中,卫生和社会工作民间投资增长195.6%,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民间投资增长416.6%。

  据统计,4月末,全市在库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民间投资项目48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10个。其中,亿元及以上民间投资项目242个,增加67个,完成投资额增长33%。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陈淑芬 通讯员 朱克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