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5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严静

  “这边是我们的综合服务窗口,一共设有6个,其中设有一个税务、社保、医保征缴综合服务窗口,可以办理缴费人的社保参保、人员变更、缴费等业务……”4月15日,在池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的办税服务厅内,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负责人桂淑芬向“税费服务体验师”们介绍道。

  当天由省人大代表、池州市营商环境体验官、商协会会长等人员组成的“税费服务体验团”来到办税服务厅,依次参观导税区域、自助终端区域、自助办税体验区域,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一窗式”办税、“一站式”服务,并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指导下,“零距离”操作税费办理全流程,沉浸式体验增值税申报、发票代开、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等业务办理过程。

  “目前的税收政策对企业来说是重大利好,作为政策的执行者,池州市税务局总是第一时间为企业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一对一辅导办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这既帮企业减轻了税务负担,节约了成本,同时也增加了企业流动资金,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向新而进’!”安徽省人大代表、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刘俊感慨地说道。

  在参观体验流程结束后,“税费服务体验师”们还与池州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享受税费优惠、感受服务便利、快捷业务办理等展开深入交流,谈体会、提建议、出点子,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围绕全国税收宣传月“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这一主题而开展的众多线下税收宣传服务活动之一,旨在深化税收宣传月活动成果,不断提升纳税缴费便利度、持续优化池州市税收营商环境。(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