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会展

池州市参加合肥农交会成果丰硕

时间: 2019-10-19 10:10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10月11日至13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举行,池州市组团参展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农交会展示各类产品2.5万余种,吸引了10多万名群众和2万余名专业人士到会参观、购物。池州市组织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各类参展主体共49个100余人参加,展销产品近500种,其中西山焦枣、润思祁红、九华黄精、富硒农产品、九华山布鞋等产品备受青睐,各类产品现场销售额达到51.6万元,达成意向协议4个,协议金额157万元。此外,本次农交会池州市现场落实了5个签约项目,总金额13.98亿元。

来源: 池州新闻网  作者: 李玲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