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汽车

池州华奥举行8周年庆暨开业典礼

时间: 2019-12-28 10:50

  今天上午,池州市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装开业,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池州市首家奥迪城市旗舰店,公司业务涵盖新车销售、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金融、二手车交易等板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店以一汽丰田品牌池州城市展厅为基础,综合发展汽车服务,包括各品牌汽车的维修保养和新车销售。在此希望能得到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将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让广大用户购车更满意,用车更放心。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许邦荣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