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汽车

池州市第八届(秋季)汽车博览会暨音乐狂欢节来啦

时间: 2020-09-27 14:29

  由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池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池州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承办的池州市第八届秋季汽车博览会暨音乐狂欢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在池州湿地公园广场举行,展会为期3天。

(往届现场活动资料图)

  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同时融入音乐元素,打造激情汽车音乐节,池州本地4支实力乐队将在车展现场精彩亮相,让市民在赏车的同时享受一场音乐盛宴。除了动感激情的乐队演出,车展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童画车展·现场绘画活动”,订车送好礼,砸金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往届现场活动资料图)

  车展三天,池州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主持人还将视频直播车展现场盛况。

(往届现场活动资料图)

  自2013年以来,池州市汽车博览会已举办了七届,每届车展有近20个汽车品牌参加,是池州本地影响力较大的车展品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