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汽车

池州市专项整治道路客运及出租车客运市场

时间: 2021-04-21 09:21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4月中旬起至6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客运及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车辆和出租车经营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有序、规范、和谐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重点突出:出租车经营方面,突出整治“巡游出租汽车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等14种违法行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方面,突出整治“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等10种违法行为;班线(包车)客运方面,突出整治“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等10种违法行为;道路客运动态监控方面,突出“道路客运企业不落实车辆监控主体责任,未使用符合标准的监控平台、监控平台未接入联网联控系统、未按规定上传道路运输车辆动态信息”等6种违法行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