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汽车

主城区13座加油站夜间错峰加油近期有优惠

时间: 2022-06-15 08:54

  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中国石油安徽池州销售公司、中国石化安徽池州石油分公司,在6月11日至6月30日开展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

  针对加油站在加油环节中产生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物排放,易导致臭氧污染的问题,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和有关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倡导企业根据经营实际,在已有的优惠措施基础上,进一步推行夜间加油优惠措施,引导市民在夏秋季高温时段选择在夜间加油,尽可能减少白天加油造成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对广大车主来说,选择夜间加油,不但能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还能享受到加油站的错峰加油优惠政策,即2022年6月11日至6月30日(每日夜间19:00-次日7:00)在我市主城区13座加油站加油,每升省0.4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