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除陋习树新风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时间: 2020-01-17 10:59

  市民素质是城市之魂。每一个市民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无不折射个人修养,无不展示城市形象。为推进“三优池州”建设,让城市更文明、让家园更靓丽、让生活更美好,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1.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维护市容市貌,爱护公共环境和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注重公共礼仪。

  2.做绿色生活的好公民。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分类投放垃圾,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

  3.做文明旅游的好游客。爱护风景名胜和文物古迹,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文明购物、文明游览。

  4.做文明上网的好网民。拒绝网络暴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低俗淫秽暴力信息。

  5.做移风易俗的好村民。文明节俭办理节庆、婚丧事宜,生态殡葬、文明祭祀。

  6.做和睦友爱的好居民。培育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友爱。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积极参与文明社区创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我们在这里庄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不文明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优”池州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池州文明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