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0-11-13 10:56: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王金泽

  11月1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江苏、安徽、江西、湖北、云南六省市党委网信办和中国新闻网承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我市开展集中采访。

图片3.png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贵池区渔政信息调度中心、渔政执法基地(梅龙街道)、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采访报道。

图片2.png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20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省内新闻媒体围绕“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等主题,积极践行“四力”要求,运用图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推出重点报道及新媒体产品,讲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展现了我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的新实践新风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