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党组第45次理论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第45次理论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夏林主持

时间: 2020-11-26 09:15

  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第45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周海铭、何世荣、欧阳振家、赵恩来、吴明楣及秘书长姚五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专题等内容,传达了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商务局通报了商务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张夏林强调,要坚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学习研讨工作,组织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积极提交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做好调查研究、汇集民意、凝聚共识工作,全力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抓紧做好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工作,对年初工作计划进行盘点调度,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